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太极交流 > 正文

我校为秦皇岛“经梧杯”第一届太极拳比赛助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6 】

【发布日期:2019-09-25】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许朋展】

9月22日,由中共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和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承办,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协办的“秦皇岛‘经梧杯’第一届太极拳比赛”在秦皇岛园博园景区举行,共有15支队伍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河北省政协原常委、秦皇岛市原副市长李书和,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陈永富,秦皇岛市体育局局长李彪,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局长兰红,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陈庆合等出席了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作为协办单位,派出了60多名师生承担了本次比赛的组织、裁判和表演任务。开幕式上,我校20名体育专业大学生表演了太极剑,同学们展现出的刚柔并济的优美动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领导们的一致好评。整个比赛的组织与裁判工作,全部由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40名师生承担,从起草规程、组织报名、编排秩序册到组织比赛、临场裁判和组织闭幕式等各环节,我校师生均表现出了娴熟的业务能力和精湛的专业技能,整个比赛秩序井然、和谐有序,给广大参赛运动员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全部组织工作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评价,得到了全体运动员一致赞誉,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裁判员和引导员队伍

 

 

太极剑表演

 

 

裁判员临场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