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第一届农林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论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06-04 】

[2010] 33号

各院(系)、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社科司函[2010]76号文件精神,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决定召开第一届农林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讨内容

1、围绕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研讨谋划推进农林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2、总结交流“十一五”期间农林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成绩、经验、难点和存在的不足。

3、研讨谋划“十二五”期间农林高校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4、农林高校如何以特色求优势、求发展、求实力。

5、农林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如何为中央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2010年9月25日-9月26日,会期2天。

2、会议地点:北京市某所高校

经学校主管领导研究决定,面向全校科研工作者围绕会议主题和研讨内容征集参会论文,请务于2010年6月25前将论文发送至kyczdw@126.com中,学校根据论文择扰推荐并确定参会人员。论文力求观点鲜明、富有新意、内容充实,字数控制在1万字以内。

联系人:邹老师,电话:8076155。

科研处

2010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