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系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15 】

体育系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体育系 作者:潘佳彬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9日

11月8日上午,体育系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了集中学习。

系党总支负责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对如何准确把握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义进行了解读。

在讨论过程中,大家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的统一有了更高的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体现了我们党在优良传统上的继承与创新。班子成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遵守党章党规,率先垂范,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会上,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及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体育系专业建设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