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系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15 】

体育系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毛海峡 来源:体育系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2016年12月13日,体育系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党总支负责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关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讲话内容。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围绕学生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教育,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学生学习、生活、成长成才全过程,培养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系统地开展学习,领会精神,统一思想;突出问题导向,立足体育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意识,推进体育系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