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专题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1 】

【发布日期: 2018-05-11】【发布单位:体育系 】 【供稿人:李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工作落实,5月10日,体育系组织全体党员对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专题学习。

为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教工党支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省市委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100问》印制成学习手册,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和辅导,并对党员自主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安排,要求做到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党总支负责人强调,党支部要继续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体党员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吃透、入脑入心,落实到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各项服务工作中去,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精准发力,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