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29 】

【发布日期: 2018-08-29】 【发布单位:体育系 】 【供稿人:李军】

2018年8月28日上午,体育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党总支负责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以及诸多新增或修订的纪律“高压线”进行了解读,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进一步严明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更强,进一步扎紧了制度的篱笆,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的详细方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切实抓好贯彻执行,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