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5 】

2019年10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超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调研情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为题,为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郭立昌部长到会指导。

刘超同志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等四个方面,结合我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中的收获体会,对党员同志要坚持本真,信守承诺,时刻牢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职责,以模范行动树立新形象、立起好样子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启发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奋斗追求,在学习、工作中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课结束后,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图书馆参观“红色记忆——老课本里的新中国”教材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透过红色教材重温了历史,不仅感受到其中难忘的红色记忆和红色基因,也深切地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对教育事业的责任和担当,又一次受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