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0 】

2019年11月7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传唱了经典红色歌曲《我爱你,中国》,并了解这首歌的创作时代背景。真情的演唱再次点燃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对《公报》内容以党小组的形式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剖析、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