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2015年10月8日体育系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12 】

体育系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5年10月8日下午,体育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拉开了“强党性,笃信念,树旗帜”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序幕。刘超书记强调,每一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章,做到党章规定的不折不扣执行,党章禁止的坚决纠正和查处,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严格遵守党章,作为自己必尽的义务和责任,自觉用党章规范一言一行,真正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行见于效。她要求,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当责任,不辱使命,甘于奉献,做出表率。同时,要注重提升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传帮带”,构建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湛的教学、科研团队,形成一股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奋发有为的正能量,为体育系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对《关于做好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陈庆合主任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通过典型案例,教育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各类不良倾向的腐蚀和渗透,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