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体育系召开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6 】

来源:体育系 作者:毛海峡 发布时间:2017年3月6日

3月2日上午,体育系召开以“两学一做,一岗双责”为主题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宋绍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系党总支负责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均结合思想实际和分管工作,在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不足,深刻反思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宋书记对体育系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要继续深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主动创新,不断跟进,有所作为;二要着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形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注重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作用,选派政治合格、业务过硬的党支部书记,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三要加强班子成员的能力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四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加强督导。宋书记希望体育系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率先垂范,团结带领体育系师生员工,为学校应用大学建设和体育系的和谐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