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群众路线 > 正文

体育系领导班子成员开展第十四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04 】

2014年3月31日上午,体育系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开展第十四次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体育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组长郭立昌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的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中》内容中的“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讲话”、“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在首都各界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在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最后,陈庆合主任带领大家重温了毛泽东同志的《反对自由主义》和毛泽东在延安干部会上的报告《改造我们的学习》等内容。陈主任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研究讲话内容,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并将相关的精神内容运用到体育系的各项工作和未来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