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群众路线 > 正文

体育系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教育影片《焦裕禄》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14 】

2014年4月3日下午,体育系组织师生党员学习省委“中国梦·赶考行”座谈会精神,观看教育影片《焦裕禄》。体育系主任陈庆合,副书记、副主任郭立昌及师生党员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郭立昌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赶考”精神,激发以梦促行、以行筑梦的精神动力。通过观看影片《焦裕禄》,与会师生表示,一定要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精神,学习和弘扬他那种勤俭节约、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学习和弘扬他那种实事求是、调查研究的求实精神,学习和弘扬他那种不怕困难、不惧风险的大无畏精神,学习和弘扬他那种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奉献精神;要把焦裕禄同志的优秀品质铭记在心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做一名焦裕禄式的共产党人,为体育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