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群众路线 > 正文

体育系组织师生党员到河北省廉政教育基地山海关甲申史鉴馆参观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24 】

2014年4月17日下午,体育系组织27名师生党员到河北省廉政教育基地山海关甲申史鉴馆参观学习。

甲申史鉴馆通过大量的历史资料、文物、图片和现实范例,从要塞烽烟、石河鏖战、甲申史鉴、居安思危、任重道远五个主题展厅为宣传渠道,展示了李自成和农民起义军因胜而骄、因骄而奢、因奢而腐、因腐而亡的演变过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几代领导人汲取李自成失败的历史教训,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探索具有中国特色反腐倡廉建设道路的历史进程。

“甲申史训”是广大党员干部“照镜子、正衣冠”的生动课堂。全体师生党员要从这些案例特别是身边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编辑:孙艳敏 审稿:赵建平)

\

体育系师生党员参观展厅

\

体育系全体师生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