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创先争优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创先争优总结评议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07-05 】

2012年6月7日下午,体育系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评议大会。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国维同志,组织部陈攀峰同志组成的工作小组出席了会议。体育系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总结评议大会,会议由体育系党委书记马爱林同志主持。

会上,体育系党委副书记郭立昌做了《体育系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情况》的总结汇报。工作小组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民主评议。郭国维副校长对体育系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体育系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从领导、组织与实施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系在党风建设、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体育系全体师生继续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动力,促进学院科学和谐发展,争取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党的十八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