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紧急通知:关于“五四表彰”的通知及2012年度校级“十佳青年”的评选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4-07 】

紧急通知:关于2012年度校级“十佳青年”的评选

各团支部:

根据校党委和团委的领导和安排下,在2013年“五四”到来之际,在全校共青团系统广泛开展评优工作,表彰一批“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标兵)”、“优秀共青团员(标兵)”、“十佳青年”、“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会”、“优秀青年志愿者”,请各班级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学生申报2012年度校级“十佳青年”候选人,并于4月8日下午5点前上报以下材料:

1、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十佳青年”评选表

2、各种荣誉证书的复印件

评选的必要条件:

①确定为我校入党积极分子以上者;

②年度内学习成绩班内排名5名以内(30人班);

③未受过任何处分,并获校级及其以上奖励

说明:

1、“十佳青年”评分表各班将择优推荐1名到系内,系内按分数排名总分第1名的学生推荐上报到学校;

2、有见义勇为、自立自强等先进事迹,且受到省级及其以上媒体报道的个人,可不按上述办法计分,经评委会审核通过,占一个十佳青年名额。

3、请各班级严格按照时间上报,过期视为自动放弃参评资格;

4、排名结果将在学院网站公示三天;

5、公示无异议后,符合推荐条件的学生填写评选表并推荐上报学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