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系团总支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募捐倡议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4-21 】

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募捐倡议书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大地震。这场始料不及的大地震使无数的群众失去了亲人、失去了家园,他们还有很多至今仍在废墟下奄奄一息,断水、断电,失去与外界的联系,在废墟中、在黑暗里痛苦地等待……灾害突如其来,大地震动,苍天哭泣,每个人的心灵备受煎熬。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在灾害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指示,国务院成立了以李克强总理为总指挥的抗震救灾指挥部。部队迅速反应赶赴受灾一线,大家众志成城、排除万难,最大限度减少这场特大自然灾害的损失。

虽然我们不能奔赴抗震救灾一线,但我们年轻学子的心与受灾的群众在一起,与抗震一线的战士在一起。让我们行动起来,为抗震救险,为夺取抗灾胜利献出我们的力量。此时此刻,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发出募捐倡议:向雅安地震中受灾的群众伸出援手,以实际行动支持雅安抗震救灾,增添正能量。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团总支

201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