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10-13 】

关于举办第七届“挑战杯”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各院(系)、部:

为不断丰富校园科技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科技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引导广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展示校园文化育人成果,推动校园科技成果向社会生产力的有效转化,建设体现社会主义特点、时代特征和学校特色的校园文化,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力开展,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科研环境,不断增强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走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才道路。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决定举办第七届“挑战杯”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时间:2012年10月至2012年12月

二、主办单位: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三、承办单位: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处

五、参赛对象:在2012年10月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都可申报作品参赛。

五、具体比赛事宜详见参赛手册(参赛手册可到校团委网站下载专栏下载)

校党委学工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二年十月八日

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