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体育系“安全知识、专业技能竞赛”活动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4-08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体育系“安全知识、专业技能竞赛活动通知

一、主办单位:体育系团总支

二、承办单位:体育系学生会学习部 生活部

三、活动主题:安全教育、和谐校园

四、活动目的:为体育系成员提供一个交流和锻炼的平台,为提高同学们的生活安全意识、自我防范意识以及增强对本专业的了解和热爱,加强对实事的关注与了解,丰富社团文化生活,拓展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现学子风范,特举办全系健康、安全、专业知识竞赛。

五、参赛对象:体育系全体同学

六、报名方式:每班以团队形式参加,每个团队由8人组成,4人参赛(4人替补)每班参赛人员的名单由班长在4月11日中午12:40交到A402。联系人:韩朝阳,电话:15230358753

七、活动日期和地点: 2011年4月14日 A楼206晚上7:00

八、竞赛流程:

1、必答题:题型为选择和填空,所涉知识范围安全、专业、时事知识等,每小题10分。

2、娱乐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即每小队派两人参赛,限时一分钟,每答对一题5分(其他队友及台下观众不许发出声音和打手势提醒参赛选手)

3、抢答题(选择题)涉及安全与本专业知识等,每小题10分,答错扣5分。

4、心跳加速环节:有五个题组分别有10分组、20分组、30分组、40分组、50分组,此 本场所得分数由少至多的顺序进行抽题 ,抽题的团队可以自己答题也可以选择其他队伍进行回答,答对了加相应题组的分值,答错了扣相应题组分值的一半。

5、表演环节:每个团队可以表演小品、相声、唱歌、跳舞等才艺,来为本团队获得加分机会,个人表演加5分,团体表演加10分(在比赛进行到第二环节时主持人会请每队派一个代表到台前抽取表演的主题并在表演环节开始时准备好)。

九、评分环节:由评委将每个团队所获的分值累积一起,并按分值的多少进行排名。并在本次活动中评出两名表现突出并受大家欢迎的同学。

十、颁奖环节:按最终分数高低评出优秀团体和优秀个人若干。均颁发荣誉奖状。

十一、备注:参考资料见邮箱:tiyuxi2011@163.com密码:tiyuxi

201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