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关于表彰我系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9-26 】

关于表彰我系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团支部:

2011年6月,我系团总支组织2支校级实践分队,4支系级实践分队和全体系内学生,深入开展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自2011年7月18日起,我系大学生紧密围绕“实践报国”的活动主题,以集中和分散的形式,开展了服务新农村、支农支教、专业实习、低碳宣讲、服务地方、支援旅游、关注健康、弘扬传统文化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秦皇岛晚报于2011年7月8日对我系的实践活动进行专题报道,同时收到社会实践基地表扬信七封表扬电话若干。为我系争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培养我系大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促进实践工作的进一步发展,系团总支决定授予韩雪、张立蒙、王雪香等38名同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希望广大同学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希望受表彰的个人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共同把我系的社会实践工作继续推向深入,真正使社会实践成为大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载体。

附件: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体育系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名单

韩 雪、刘 意、刘 晶、邵瑞彬、魏雪萍、王文婧、江健伟、霍庆超、孟 磊、李 天、王春野、倪 伟、王新宝、王宪岭、张立蒙、王 玲、杨 光、吴 丹、刘金利、赵小松、张玉龙、黄 艳、李亚雪、刘明利、王建超、罗建秦、唐 娇、李小敬、李 琼、高婧怡、王 静、李星辰、杜 杰、李 浩、吴红杰、王雪香、杨 凯、刘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