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体育系召开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7-18 】

体育系召开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15年6月25日中午,体育系在北楼X201教室开展体育系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支部书记潘佳彬老师、体育系学生会主席李茹、团总支副书记张东升以及体育系2013级、2014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动员会伊始,潘佳彬老师介绍了关于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文件,详细讲解了主题“实践明辨笃实·青春飞扬梦想”以及时间地点和活动形式等相关要求。并强调其对当代大学生的积极作用,建议同学们多参加这种既有益身心,又服务社会的活动,并督促同学们从现在开始着手准备实践项目、完成高质量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然后潘老师介绍了一些往年我系开展的优秀的社会实践例子,以给大家学习的案例和创新灵感,激起大家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与兴趣。

本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正确的认识和了解,燃起了同学们积极参加实践活动的热情,促进了同学们在暑期开展多项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