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体育系开展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比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14 】

体育系开展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比活动

体育系师生在2015年暑假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带队教师的指导下,他们结合专业特色,通过推广全民健身、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学业辅导等多种形式深入到社区、公园、农村等地,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在2015年9月11日晚,在X103教室组织开展了体育系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比活动。体育系团总支书记潘佳彬老师、白桃于老师担任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评比过程中他们通过PPT播放、讲解和图片展示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社会实践的主要内容。他们带着丰硕的实践成果,学以致用,通过文化传承、爱心传承、专业教学等不同项目,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崭新风貌,彰显了青年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主人翁意识,更是当代青年学生对艰苦奋斗精神的诠释。

随后,评委老师一一给予点评,同学们受益匪浅,为今后我系学生更好地去开展社会实践和就业指明了方向。

最后,“功在我心、绽放青春”社会实践小分队绽放青春”小分队、“扬”志愿服务小分队和“逐日”小分队分别获得了前三名。

答辩团队1

答辩团队2

为获奖团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