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体育系学生会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4-11 】

你走之前请带上它

(体育系学生会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师哥师姐们:

你们好!

又是一年毕业季。

在这个季节的校园里,已经很少能见到你们的身影了。你们在忙,忙着实习,忙着聚会,忙着考研,忙着离别,忙着为自己的人生垫好下一块基石。体育系学生会现任全体成员,谨以此信代表所有大一至大三的学生,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感谢你们殷切的关怀与悉心的引导,祝福你们以此为平台飞的更高更远!

美好的时光总是这样转瞬即逝,有时甚至还没能来得及体会其中的幸福,便已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刻。你们即将离开母校,离开熟悉的教室和图书馆,离开生活了四年的宿舍,离开这渐行渐远的大学生活。而你们即将要踏上的,是社会这个更加精彩也更加残酷的旅程。我们深信,你们将用自己的能力和在母校获得的学识为自己的人生镶上一双有力的翅膀,向着成功和理想展翅飞翔。

四年前,你们从五湖四海而来,是一种多么神奇的缘分,让你们齐聚在这里----美丽的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齐聚在体育系迎风飘扬的系旗下。我们相信,你们的大学岁月是充实的是充满激情的。曦园的湖边有你们晨读的身影,红色的操场有你们拼搏的汗水,明亮的教室有你们刻苦的余音。这些都印证着,你们无悔地走过了这珍贵的四年青春。而今,岁月如歌,曾经校园里的点点滴滴都会成为你们终身珍视的禁脔。让我们共同铭记体育系铮铮作响的口号: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并以此为动力,肩负着母校的重托和我们深深的祝福,勇敢面对今后道路上的艰辛,创造出令我们自豪的成绩。如今,你们以母校为荣,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母校定以你们为荣!

回想起几年前,我们懵懂茫然地来到大学,对周围的一切感到新鲜和不知所措。是你们耐心地指导,一步一步引领我们逐渐熟悉融入了大学生活。因为有你们,我们掌握了操办活动的流程;因为有你们,我们学会了篮球裁判的本领;因为有你们,我们更加清醒地意识到了大学的意义。这是一种宝贵的精神传承。我们再此向你们真诚地道一声感谢,我们吸取坚持你们所传授的经验,不断开拓创新,争取将我们体育系建设的更加美好向上,并将这种传承下去。

而今,四月已经来临,毕业的脚步也在悄悄的临近,我知道你们忙,也知道你们累,也知道你们有太多的苦衷难以言表。作为你们师弟师妹的我们,也作为体育系学生会的成员的我们,我们深知自己没有能力帮你们找到合适的工作,也没有好的建议和你们分享但是我们只想在你们临近毕业之季尽我们的微薄之力在为你们做最后一件事情,所以在系领导的指导和学生会的运作下,我系将在六月初筹办举行欢送毕业生晚会。我们真诚地邀请即将毕业的师哥师姐们,参与到这场晚会中来,为大学生涯再留下一抹值得纪念的色彩。我们相信晚会会因你们而更加的精彩,你们将因毕业晚会而更加的夺目。希望这场晚会能成为你们记忆中永远鲜艳的篇章。

亲爱的师哥师姐们,我们相信,毕业不是“出局”,而是扬帆起航;毕业不是终点,更是崭新生活的起点。丰碑无语,行胜于言。希望你们执着于自己的梦想,守住自己的坚持,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关注母校的发展,无论何时回来,这里都是你们温暖的家。我们相信,再聚首的那天,一定荣光万丈,何止辉煌!

最后,我们真诚地祝福你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我们体育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准备好了,你们在哪里……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体育系学生会

201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