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请将我放好” —规范自行车摆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4-03 】

“请将我放好—规范自行车摆放活动

科师校园,芳草如茵。在这个明朗、宽阔、温馨的校园中,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骑车族”的队伍,这给同学们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增添了许多隐患,那就是无序的摆放自行车,影响了校园内的和谐文明之风。为了保持校内环境的整洁舒适,维护校内文明秩序,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校园生活习惯,体育系青年志愿者于4月2日上午10点组织了 “请将我放好”—— 规范自行车摆放活动。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恪尽职守,耐心劝导无序停放自行车的学生,同学们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在劝导后把自行车合理地停放在指定位置,较之以往自行车不规范摆放的情况有了很大的改善,对于同学们养成文明的校园生活习惯将起到很大的引导作用。体育系青年志愿者为建设和谐美好的校园文明而努力,一如继往的在校内外播种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