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体育系青年志愿者开展“扬雷锋精神,服务社区居民”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03 】

体育系青年志愿者开展“扬雷锋精神,服务社区居民”活动

2013年5月30日下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体育系的十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了文昌里社区,开展了“扬雷锋精神,服务社区居民” 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文昌里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为志愿者们提供了桌椅和活动场地。在居民乘凉之际,体育系的青年志愿者们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在社区广场分头为居民检查身体、测量血压,做保健按摩和宣传夏季养生知识及预防疾病等一系列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奉献带给大家的快乐,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专业实践能力。志愿活动需要全民的参与,需要大家的共同支持,只有让更多的人员参与进来,才能更好的传承志愿精神。服务他人,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