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体育系青年志愿者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0-30 】

体育系青年志愿者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活动

美化和爱护校园环境是同学们的责任与义务,为了给大家创造一个温馨、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我院体育系青协部和志愿者们于10月27日早八点开展了以“美丽校园,从我做起”的清洁校园活动。

50余名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分别打扫逸夫楼前后院、老教学楼前后院、小公园、篮球场和地下活动室。他们通过自己的行动,努力打造整洁、卫生的校园面貌,让校园变得更加干净美丽。

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志愿者们的公德意识和责任意识,以点带面,积极倡导树立良好的校园道德风尚,净化校园环境卫生,为广大师生营建“洁、齐、美、和谐”的校园环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发动更多的同学投入到美化校园环境行动中,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