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我系青年志愿者开展“体育知声,温暖冬季”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1-28 】

我系志愿者开展“体育知声,温暖冬季”活动

冬季万物潜伏、阳气内藏,人体处于收纳的时节,这时补充的营养更容易吸收,冬季调理身体,可改善人体的阴阳平衡、旺盛脏腑的气血功能、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保持良好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体育系青年志愿者们于本月16日—20日举办了“体育知声,温暖冬季”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体育系青年志愿者搜集冬季养生的小知识以及注意事项等,以编辑手机短信、宣传栏、qq群、微博等形式通知体育系学生及其他学院的志愿者们。活动中志愿者们精心搜集关于冬季养生的小常识以及注意事项,并且及时准确的将消息送达,并且对于一些同学的疑问耐心解答。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爱心,更从实际出发温暖了人心。让同学们感到这个冬季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