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我系青年志愿者开展感恩月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2-18 】

为了发扬河北科技师范院学生感恩奋进的精神和传承民族的传统美德,我院体育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3年11月29日上午11点在校道举办一个“感恩月”活动。

当天,志愿者热情饱满,早早布置活动现场,各项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学们踊跃地加入到活动中来,纷纷把自己的心愿写在纸片上,贴到许愿板上。纸片虽小,却包含了我们满满的爱。爸爸妈妈虽然不在我们身边,可依然会感觉到我们默默祝福的话语;老师们也热情的参与进来,写下自己的一份感恩。我们的抽奖活动,更是为同学们的感恩之语锦上添花,怀着几分期待,相信自己不会空手而归。宣扬感恩精神,使感恩理念深入人心,通过感恩教育使学生“知恩”,让学生学会“报恩”,树立一个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保持自己心中的那一份美好。

冰冷的冬天并没有覆盖同学们火热的心,同学们的感恩语一张张的贴在许愿板上,代表的不仅仅是感恩,还代表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我们这一代的身上也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并将由我们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