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开创者时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10 】

开创者时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开创者时代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5月,创立两年在北京已成为全市最受好评的篮球培训机构,现有南京、北京分公司。

开创者时代体育是一个拥有伟大梦想和社会责任感致力于帮助孩子健康成长,为年轻人提供就业机会,解决年轻人就业问题,分担社会责任,实现员工梦想的专业体育培训与推广机构。

1、招聘要求:

要求专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年龄20-28周岁。

有教练和销售经验者优先。

2、招聘人数:15人。

3、招聘岗位 :全职篮球教练、全职跆拳道教练、课程推广、招生顾问

4、工作内容:

全职篮球教练:负责上课,做好课程内容,调节课堂气氛,让每一个学习篮球的孩子真正的得到锻炼,学到东西。

全职跆拳道教练负责上课,做好课程内容,调节课堂气氛,让每一个学习跆拳道学员真正学到跆拳道的精髓,并且热爱跆拳道。

招生顾问:负责学员的课程安排,安排学员的上课时间地点,和招收新的学员。

课程推广:市场拓展、开发,招收新学员。

5.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南京市鼓楼区

联系人: 邢老师

Tel:15321135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