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北蠡县大百尺中学诚招启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3-07 】

河北蠡县大百尺中学诚招启事

我校位于保定市东南35公里,紧邻235省道,是一所国办完全中学,学校占地180亩,建筑面积76000平方米,分东西两个校区,现有职工300余人,教学班72个,其中初中58个教学班,学生4200多人,高中14个教学班,学生600多人,为全封闭寄宿制学校。我校以“德育为首,以人为本,面向全体,全面发展”为教育理念,在教育教学中,崇尚道德修养,倡导人文教育,尊重学生自主,重视环境熏陶。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在全市名列前茅,连年荣获市县级“教学质量优胜单位”。我校是市级“规范化学校”,省级“教育教学管理示范校”,省级“教改实验校”,省级园林单位,国家级德育课题实验校。

我校现有学生宿舍楼6座,多功能餐厅两座,教师公寓楼六座,教学楼三座,办公楼一座。

诚招专业如下:

数学:6人。语文:6人。政治:4人。历史:4人。地理:4人。物理:3人。化学1人。生物:3人。体育:3人。共计34人。

要求:国家统招直本本二及以上毕业生。

待遇:县财政、学校保证按时足额发放工资,通过考试入编。长期工作可提供教师周转房。

有意同学欢迎咨询:13171682656张校长

18633635938 贾校长

欢迎投送简历:1383325122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