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秦皇岛圣蓝皇家海洋馆招聘信息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1-24 】

招聘简章

一、项目概述

项目名称:秦皇岛圣蓝皇家大型海洋文化旅游科普综合区项目

投资:项目总投资近百亿元人民币,一期圣蓝皇家海洋游乐园科普基地项目投资约 14.5亿元人民币;二期游艇中心项目投资约 80 亿元人民币。

建设时限:2013年——2018年,其中一期圣蓝皇家海洋游乐园科普基地项目预计2015年5月1日开园 。

占地面积:项目总面积约2360亩,一期圣蓝皇家海洋游乐园科普基地项目占地约485亩,二期游艇中心项目约1875亩。

一期圣蓝皇家海洋文化科普基地项目投资约14.5亿元人民币,占地约485亩,预计于2015 年5 月1 日开园营业。

全园共规划设计有中华国鱼馆、热带亚马逊雨林馆、珊瑚岛、

深海世界、3D·4D 影院、极地动物馆、海豚表演场等十大主题项目,三十余个分项目,园酌馆斟,处处精细,无一不体现了国际上行业的最先进水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海洋公园。

二期游艇中心项目投资约80 亿元人民币,占地约1875亩,由游艇中心、财富会所集群、游艇码头、豪华游艇俱乐部、仓储维修服务区、游艇展售交易中心等功能组成。为游艇项目配套的建筑还包括度假酒店、酒店共管服务式观海公寓、会议展览中心、大型购物中心、威尼斯风情水城商业一条街及商业居住配套设施。该项目将携手澳大利亚著名游艇供应商、南半球游艇巨头之一,打造集研发、生产、制造、培训销售、服务、管理于一体的游艇产业链,形成具有圣蓝皇家特色标志的游艇社区。

项目建成后将创造中国四个第一: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圣蓝皇家大型滨海旅游文化城市综合区项目是我公司经过几年努力聘请高端的规划设计大师及我公司的深度研发,才创造出的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海洋公园,研发出中国最高端、最具规模的游船项目,它集研发、生产、制造、培训、销售、高端服务于一体,创造游艇产业链,形成具有圣蓝皇家特色标志的游艇社区。它的建成将提高城市品位、引领城市发展、确定城市功能性质、持续引领城市发展几十年甚至上百年,将长期造福秦皇岛人民,将给秦皇岛市乃至河北省铸造一张世界级的旅游名片!

二、招聘岗位:

驯养师

所属部门:水族工艺部;数:15名;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年龄范围:20--45岁;工资待遇:2100~3000元;

工作内容:

1、负责海洋动物日常驯养工作。

2、不断学习驯养知识,提高驯养技能。

3、要时刻注意海洋动物的健康状态,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4、做事认真细心,富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

5、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体育生及相关专业优先。

水族管理员

所属部门:水族驯养部;人数:若干;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工作经验:1年以上;年龄范围:35岁以下;工资待遇:2100~3000元;

工作内容:

1、按照馆内工作流程进行日常管理工作;

2、掌握馆内生物基本信息;

3、发现异常情况,要向上级领导及时反映,能提出建议,并加以解决;

4、不断学习新的技能,提高管理水平。

联系人:何经理

电话:2080083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