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12580项目全业务人员招聘信息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03-19 】

12580项目全业务人员招聘标准

工作岗位:北京移动12580全业务座席代表,工作环境优雅,冬暖夏凉,适合刚入社会毕业生.

工作内容:接听移动12580天气预报、路况信息、电影院、餐厅查询等业务咨询电话。

工作地点:北京市北四环中路229号海泰大厦。

工作时间、班制:班制为7*24小时

招聘条件:

(1)女性,户口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提供岗前专业培训,因此专业不限;

(2)普通话标准、流利、音质清晰,具备清晰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服从管理,具备良好的品德及团队合作精神。

(4)思路清晰,逻辑性强,工作认真细致,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5)录入速度40字/分钟以上,不限输入法,能适应24小时倒班工作制。

应聘流程: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报名,参加校园招聘宣讲会后面试,确定符合人员名单及到京报到时间

培训:培训4周。培训期免费提供午、晚两餐及住宿。

开班情况:2012年03月15日、2012年04月15日、2012年05月15日开班,每班40人。薪酬:1实习员工工资在2000元左右,公司提供免费午餐。(实习期:一至两个月)

2、正式员工工资在2500~3500元左右,公司提供免费午餐,办理社会保险。(北京市最低社会保险标准960元)

3、实习及转正薪资构成:岗位工资+绩效+出勤+各项补助

4、未正式毕业的员工签订《实习协议》;正式毕业的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住宿:提供员工宿舍,员工每人每月承担160元(含水电费)。

培训报到地址:北京百思特人才培训基地(领创科技),北京市丰台区大灰厂路9号。

报到乘车路线:1北京西站北广场出站,过天桥到马路对面(路北,瑞海国际商务酒店下)乘坐843(开往大灰厂方向),到大灰厂站下车,回走50米见黄底红字“领创人才就业培训”指示牌所示即到。

2、北京站出站,乘坐地铁2号线,在复兴门站下车,换乘地铁1号线(开往苹果园方向),古城站下车出站,过天桥到路南乘坐385(最东面的站台,开往大灰厂方向),在大灰厂站下车,回走50米见黄底红字“领创人才就业培训”指示牌所示即到。

联系人:付老师 联系电话:13691234910

公司电话:010-83860193 QQ邮箱:145830954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