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滦县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4-19 】

伊利集团及滦县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健全的乳业领军者,也是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伊利集团成立于1993年,现由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业部组成,所属企业130多个,旗下拥有雪糕、冰淇淋、奶粉、奶茶粉、无菌奶、酸奶、奶酪等1000多个产品品种。

滦县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28日,是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独资子公司。滦县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美丽洁净的滦县新城台商工业园区,现有员工800多人,占地80亩,总投资2、7亿元,日产700吨超高温灭菌奶和年产5000吨工业粉。

发展中的伊利集团真诚期待您的加盟,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滦县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职位明细

招聘岗位:

1、灌装操作工、中控员 招聘人数:12人;

2、维修技师 招聘人数:6人;

3、质检、化验员 招聘人数:12人;

专业类别要求:食品工程类、机电机械类、化学化工类、体育特长生优先录用

联系方式:

简历接收邮箱:ytnlxyl@163.com

联系电话:13932589270或13363223321

滦县伊利公司所在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县新城台商工业园日月潭路2号

邮编:063700

备注:

1、上岗后公司统一组织培训、军训、实习,实习期两个月,实习采用轮岗制度,让每位学生在轮岗实习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2、工作时间:倒班制 工作12小时休息24小时,每月根据生产情况合理给员工安排一次轮休。

3、待遇:实习期本科1800;专科1500,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工作三年后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工作时间公司为员工提供一次工作餐,到公司报到后公司帮助员工寻找住宿,实习结束后以岗定薪,同时公司每年有两次专业技能等级评审,为员工提供健全的发展通道。

4、加入伊利集团规划您的金色职业生涯,滦县伊利诚邀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