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青龙满族自治县招聘信息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4-19 】

2011年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招聘

高中及农村初中小学教师简章

青龙满族自治县位于河北省东北部,秦皇岛市境内,地处燕山东麓古长城北侧,全县总面积3510平方千米,人口54万。2007年县委县政府提出“钢铁立县,工业强县”的战略目标,县域经济快速发展,2010年财政收入10.8亿元,位于秦皇岛县区首位。青龙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教师待遇不断提高,工资按照河北省有关规定及时、全额发放。十一五期间青龙以艺术教育为突破口,全面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先后获得秦皇岛市教育工作先进县,河北省教育工作先进县,河北省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先进县等荣誉称号,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中高考成绩连年攀升。为促进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2011年从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中择优招聘教师200人。其中赴河北师范大学等高校从应往届毕业生中招聘高中阶段教师41人、农村初中小学教师40人,其余岗位招聘工作大约在今年7月份举行,具体事宜在本次招聘完成后另行公告。

一、岗位设置及要求

1、招聘普通高中教师30人(含活动中心舞蹈教师1人)。要求:普通全日制本二及以上学历[艺术类要求本科(含专接本)及以上学历]师范类毕业生、专业对口,研究生以上学历可不受师范专业限制、但专业必须对口。

学 校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信技

通技

体育

美术

舞蹈

声乐

风琴

古筝

合计

青龙一中

1

1

1

1

1

1

1

1

1

9

职教中心

1

1

2

木头凳中学

2

1

1

1

5

双山子中学

1

2

1

1

1

6

肖营子中学

1

1

2

2

6

龙山中学

1

1

2

合计

3

1

2

1

1

4

3

4

2

1

1

1

2

1

1

1

1

30

2、招聘职业高中教师11人。要求:美术艺术设计、市场营销、计算机应用专业为普通全日制本二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畜牧、农资经营与管理、电子电工、旅游为普通全日制本三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实习指导教师为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高级技工等级证书。

学校

美术艺

术设计

市场营销(或公共关系学)

计算机应用(或办公自动化)

畜牧(或中兽医)

农资经营与管理(或农产品加工)

电子

电工

实习指

导教师

合计

职教中心

1

1

2

1

1

1

1

焊接1

9

龙山中学

1

1

2

3、招聘农村初中小学教师40人。要求:普通全日制本二及以上学历[艺术类要求本科(含专接本)及以上学历]师范类毕业生、专业对口,研究生以上学历可不受师范专业限制、但专业必须对口。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计算机

心理

体育

音乐

美术

合计

3

3

3

2

2

2

2

2

2

4

1

4

5

5

40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能力,身体健康(达到《河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

2、招聘对象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待遇:聘用制,事业编制、财政供养。

四、相关说明

1、河北师大招聘会报名时间为2011年3月19日上午8:00,报名地点:河北师范大学东校区资环学院。唐山师范学院和邯郸学院报名时间适本次招录情况另行通知。报名时应届毕业生需携带在校生证明、就业协议书和身份证;往届毕业生需携带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身份证(应聘体音美专业人员另带专业主项器材、应聘实习指导教师岗位的另需携带高级技工等级证)。

2、面试时间:2011年3月19日上午9:00,面试地点:河北师范大学东校区资环学院。现场指定说课内容,面试表达,专业表演,择优录用,合格者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3、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五年内不得考研、不得申请调动。

4、被聘用人员于2011年7月10日持本人档案、就业报到证到青龙县教育局人事股进行资格复审。如发现应聘者学历及档案造假的,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