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秦皇岛黄金海岸海滨高尔夫、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会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12-01 】

河北盛泰集团

秦皇岛黄金海岸海滨高尔夫、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会

招聘简章

秦皇岛黄金海岸海滨高尔夫球会是由河北盛泰集团投资兴建、世界著名的球场设计大师 Scott Miller 按照美国 PGA 的标准设计,集球场、酒店、餐饮、专卖店、康体等多功能于一体,具有 Links 风格的海滨度假球会,球会于2007年6月20日对外营业秦皇岛黄金海岸海滨高尔夫球会位于中国著名的旅游度假区----黄金海岸旅游区,距北戴河16公里,南北有京沈高速路相连,环渤海高速公路正在建设中,北部距秦皇岛市约45公里,距沈阳约410公里。

盛泰金海森林高尔夫球会是我公司在秦皇岛地区投资兴建的第二家高尔夫球会。球会预计在2012年正式营业。

为了满足公司业务日益扩展的需要,现公司诚聘优秀员工招聘岗位及人数如下:

招聘岗位

人数

职位相关要求(限20字以内)

球 童

140人

男25人,女115人,18-24周岁,形象好,视力好,可戴隐形眼镜,男身高170以上,女身高160以上。薪资标准:底薪+出场费+小费。月平均最低收入3000元以上。公司提供免费食宿。

高尔夫销售

3人

女,18-25周岁,未婚,有2年以上高尔夫行业销售经验,语言沟通能力强,薪资标准:底薪+提成。公司提供免费食宿。

办公室文员

1人

女,18-25周岁,未婚,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工作认真仔细,沟通能力强,薪资标准:1600—2000元。公司提供免费食宿。

业务拓展人员

2人

女,18-25周岁,未婚,语言沟通能力强,可适应长期出差,薪资标准:底薪+提成。

前台接待

4人

女,18-25周岁,未婚,形象好气质佳,身高165CM以上。薪资标准:1600—2000元,公司提供免费食宿。

前台收银

2人

女,18-25周岁,未婚,财会专业,形象好气质佳,身高165CM以上。薪资标准:1600—2000元,公司提供免费食宿。

通讯地址:秦皇岛市昌黎县黄金海岸滑沙场南行200米戴河首岭院内 公司网站:http://www.qhdgolf.cn

联系方式:15133580928 0335--2080057宋先生 电子邮件:hjhahr@126.com

附件: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