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群体竞训 > 阳光体育 > 正文

我校举行阳光体育活动——广播操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3-31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近来发出的“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工程的通知”精神。近日,我校隆重举行了2010年“阳光体育”广播体操比赛,2000多名新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秦皇岛校区工商管理学院会计与统计专业、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类3、4班分别获得一、二、三名;昌黎校区机电学院、园艺科技学院、理化学院分别获得一、二、三名。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体育系主任书记陈庆合教授,副主任李会增教授、副书记郭立昌分别出席两个校区的开幕式,各参赛单位的副院长、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并在闭幕式上为获奖单位颁奖。

为使我校阳光体育活动落到实处,本学期以来,校体育系与学生处共同组织2010级新生早操活动。在秦皇岛校区还专门安排40名体育系高年级学生组成指导员队伍,体育系教师轮流值班,保证每天每班有指导员带操,对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运动兴趣和运动习惯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也使我校阳光体育工程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