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群体竞训 > 阳光体育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17周年”冬季长跑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3-31 】

2010年12月26日早上08:30分,我校秦皇岛校区300余名选手汇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南门参加“纪念毛泽东诞辰117周年”长跑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最终专业组体育系10级和09级获得团体前两名;非专业组获得团体前五名的是城市建设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和理化学院。

该项比赛是由我校体育与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系承办每年举办的活动。主办方表示,将全校性的冬季健身长跑活动定于毛泽东同志诞辰纪念日,意在希望参赛选手能牢记伟人的革命精神,以耐力长跑的方式缅怀伟人,同时希望通过该项活动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增强学生体质、推进阳光体育活动。

据悉,今后每年12月26日,“纪念毛泽东诞辰”冬季健身长跑还将如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