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群体竞训 > 阳光体育 > 正文

我校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02 】

2013年4月27日至28日,我校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辛彦怀、王同坤、宋绍富、李榕、郭国维、杨越冬、杨洪青及老领导付兴国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秦皇岛校区、开发区校区、欧美学院校区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同坤致开幕词。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蒋爱林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英姿飒爽的全体运动员列成整齐的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通过大会主席台接受检阅,嘹亮的口号声震耳欲聋,回荡在整个奥体中心运动场。参赛各单位在入场式上还相继进行了健身操、太极拳、会计珠算等特色节目表演。

王同坤校长在开幕式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和大会组委会对我校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大会的承办单位和精心筹备运动会的工作人员、教练员,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感谢。对我校上一年度在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河北省大学生武术比赛、河北省太极拳比赛、秦皇岛龙舟大赛等省市级比赛项目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表扬。 他强调,体育是我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运动是强健师生体魄、锤炼师生意志、培养合作意识的有效途径。体育运动会不仅是对师生员工竞技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师生日常体育活动开展情况的一次大检阅,既是各单位、各部门体育竞技的交流场所,也是体育文化交融的平台。他希望各参赛单位、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公平竞争,公正裁判,发扬奋勇争先、吃若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尚,同时,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发挥“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实现梦想,凝聚力量、扎实进取,为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运动场上,生龙活虎的运动员奋力拼搏,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以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拼搏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创造出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收获着一份又一份成功的喜悦。观众席上的观众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呈现出朝气蓬勃、文明热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闭幕式上,学校党政领导辛彦怀、王同坤、房海、杨越冬、杨洪青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房海副校长在大会闭幕式致辞中,代表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对分别获得学生甲、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城市建设学院和体育系体育教育本科1202班,荣获精神文明奖的教育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欧美学院商务管理系、欧美学院信息技术系、艺术学院、欧美学院人文艺术系八个单位,荣获教工队优秀组织奖的工商管理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五个单位,荣获特别贡献奖的体育系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参赛师生弘扬本届运动会中表现出来的敢于竞争、勇于拼搏、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精神,为我校加强内涵建设、实现建成具有鲜明特色的科技师范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我校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朱洪亮 审稿:田毅)

王同坤校长在我校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致辞

与会校领导在大会主席台检阅运动员方队

我校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会场

千人团体操表演

入场式(一)

入场式(二)

入场式(三)

入场式(四)

入场式(五)

特色节目表演(一)

特色节目表演(二)

特色节目表演(三)

特色节目表演(四)

赛场(一)

赛场(二)

赛场(三)

赛场(四)

赛场(五)

赛场(六)

赛场(七)

赛场(八)

赛场(九)

赛场(十)

辛彦怀书记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王同坤校长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房海副校长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杨越冬副校长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校长助理杨洪青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房海副校长致闭幕词

大会闭幕式会场(一)

大会闭幕式会场(二)

大会闭幕式会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