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群体竞训 > 阳光体育 > 正文

我校2013年“迎新杯”篮球赛在秦皇岛校区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0-30 】

10月17日下午,我校2013年“迎新杯”篮球赛在秦皇岛校区篮球场开幕。本次比赛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系承办。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高书国,学生处处长冯瑞银,体育系主任陈庆合,团委书记于海印,城市建设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伟,数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文,物理系副书记、副院长杨洪涛,体育系副书记、副主任郭立昌,体育系副主任李会增,体育系公体教研室主任郑永成,总裁判长于林佳等出席开幕式。

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高书国为首场比赛开球,体育系副主任李会增致开幕辞。开幕式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啦啦队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由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承担,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赛前总裁判长于林佳对全体裁判员进行了严格的培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城市建设学院、数信学院、物理系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同时篮球越障碍运球、传球、投球和首届投篮技巧大赛也落下了帷幕。

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高书国为首场比赛开球

开幕式表演(一)

开幕式表演(二)

啦啦操表演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