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群体竞训 > 阳光体育 > 正文

我校在昌黎校区成功举办阳光体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4 】

【发布日期: 2018-1-3】 【发布单位:体育系 】 【供稿人:李会增】

近日,我校在昌黎校区举行2017年阳光体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昌黎校区管委会、体育系以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表彰大会,并为获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大会表彰了我校在“五四杯”和“迎新杯”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定向越野、桥牌、啦啦操等比赛中荣获冠、亚、季军的68支代表队,以及昌黎校区阳光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通过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我校体育工作取得了丰硕成绩,共有10个项目参加了国际、全国和省市的比赛。其中,龙舟代表队获得全国龙舟挑战赛250竞速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太极拳、健身气功代表队在邯郸国际太极拳赛和北戴河国际太极拳赛中共获得14金、20银、21铜的优异成绩;在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上,我校共获得2金、1银、3铜的好成绩;建立了具有三校区文化特色的早操活动形式;全年参与阳光体育活动的学生约一万余人,培养各级给类裁判员400人;三校区组建了大学生体育社团组织30余个,体育社团牵头组织各类体育学习、趣味活动、竞赛100余场次,起到了传播体育文化知识、培养体育兴趣、养成锻炼习惯和强身健体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