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群体竞训 > 荣誉殿堂 > 正文

我校荣获“秦皇岛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3-31 】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来函,表彰我校获得“秦皇岛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暨我校师生郑永成、张丽、贾东然、李丽、高艳婷等人获“秦皇岛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来函称,近年来,全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民族体育战线涌现出许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他们为普及民族体育运动、提高民族体育竞技水平、增进民族团结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

据悉,我校积极参与传播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多次获得表彰,2009年我院被河北省文化厅和教育厅联合命名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播基地;在全省少数民族体育项目秋千比赛中,我校体育系学生李丽和张炎获得55公斤以上级双人高度第一名;张丽获得55公斤以下级单人触铃第一名,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由于学校成功地承办了这场盛会以及取得优异的成绩,2010年,获得省政府颁发的“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秦皇岛日报》关于我校开展民族体育的报道http://www.qhdxw.com/view/11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