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群体竞训 > 荣誉殿堂 > 正文

体育系在河北省第八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9 】

【发布日期: 2018-01-26】 【发布单位:体育系 】 【供稿人:许朋展】

2018年1月22日至25日,河北省第八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在华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4所普通高校和 5所中学的 39支代表队共49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共派出15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甲组(体育专业组)和乙组(普通专业组)的比赛。通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甲组比赛中史曜源获得1枚银牌、史曜玮获得1枚铜牌,同时获得1个第四、2个第五、2个第六和2个第七名,并获得男子团体第五名;在乙组比赛中王帅润获得1枚银牌,同时获得2个第五和1个第八名。王钊、王帅润2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体育系教师郑永成、许朋展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同时我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荣誉称号。

武术比赛集体合影

武术比赛现场

武术比赛现场

武术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