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群体竞训 > 荣誉殿堂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高校健身气功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22 】

【发布日期: 2018-08-21】 【发布单位:体育系 】 【供稿人:李荣薇】

8月14至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主办,内蒙古社会体育服务中心、满洲里市人民政府、满洲里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的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在满洲里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市、区的79所高校89支代表队近600人参加了比赛,我校派出了由李荣薇任教练员和4名体育专业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通过三天的剧烈角逐和运动员的努力拼搏,我校代表队获得集体普及功法六字诀三等奖、集体竞赛功法五禽戏三等奖和个人竞赛功法五禽戏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展示成果奖,同时,周子德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普通院校组和体育院系组,涵盖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等比赛项目,大会还安排了丰富的学校成果展示与交流活动。

我校代表队参加集体比赛(白色服装为我校代表队)

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