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群体竞训 > 荣誉殿堂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十四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上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01 】

【发布日期: 2018-09-30】 【发布单位:体育系 】 【供稿人:许朋展】

2018年9月26日至29日,第十四届中国·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在邯郸市体育馆举行。我校派出了由3名教师和11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共获得8枚银牌和6枚铜牌。其中,体育系青年教师许朋展、武琳娜、权超颖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42式太极剑和女子青年组24式太极拳3枚铜牌;2016级运动康复专业学生许娅、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孔文帅分别获女子青年组竞赛吴式太极拳、竞赛32式太极剑2枚银牌;2016级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孟祥源、王钊、王景旺、安兴隆分别获得青年男子组传统吴式太极拳、传统吴式太极器械、竞赛32式太极剑4枚银牌;2017级运动康复专业学生贾浩阳、潘江涛分别获得青年男子组24式太极拳2枚银牌;2017级运动康复专业学生王瑾获得女子青年组24式太极拳、竞赛32式太极剑2枚铜牌;集体项目24式太极拳获铜牌。

据悉,本次太极拳运动大会由中共邯郸市委、邯郸市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来自世界2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6个省、市、自治区的3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会开幕。

获奖证书

集体合影

集体项目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