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学党史,诵经典”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7 】

【发布日期:2019-07-07】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王剑锋】

按照《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党史,强党性,铸信仰”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4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诵经典”主题党课学习。支部委员白桃于老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共筑梦 牢记使命勇向前”的专题党课。

学习中,白老师紧紧围绕十九大主题,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线,结合个人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和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而又重点突出的解读。本次党课针对性、感染力强,赢得了全体党员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创先争优,敬业奉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学院党委对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