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学党史,强党性,铸信仰”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7 】

【发布日期: 2019-07-07】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蒋帅】

近日,体育与健康学院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铸信仰”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院党委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利用微学习、课间、主题班会等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同学们或学党史、或唱红歌、或观看党史宣传片、或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学生回顾峥嵘岁月,学习榜样人物,传播中国故事,弘扬科师精神,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这些活动也是体育与健康学院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育人才,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又一重要举措,并将在今后的时间里持续将活动推向高潮。

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