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全国高校健身气功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30 】

【发布日期: 2019-07-28】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李荣薇】

2019年7月13日至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健身气功锦标赛在安徽池州举行。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110所高校的63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涵盖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大舞、马王堆、竞技易筋经、竞技五禽戏、竞技六字诀、竞技八段锦九个项目44个组别。我校派出了4名学生参加了体育院校组2项集体项目和4项个人项目的比赛。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体育院校组竞赛功法五禽戏集体赛三等奖、体育院校组马王堆导引术集体赛三等奖;李秋琳获得女子个人普及功法八段锦第七名,曲玉鹏获得男子个人竞赛功法五禽戏第八名,张山秋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4名队员均晋升健身气功等级二段。

通过比赛增进了我校与其他高校的深入交流,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同时也促进了我校传统体育养生课程的建设与发展。

运动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