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校领导到体育与健康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1 】

【发布日期:2019-10-31】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供稿人:王剑锋】

10月28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瑞银听取了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交流汇报,认为调研结合了工作实际,覆盖工作内容全面,具有针对性和现实意义。他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广泛开展了不同层次、不同角度的调研工作,这不仅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应该坚持常态化、系统化,检视问题要经常,分析问题要深透,解决问题不拖拉,我们的事业就会不断发展。

他在讲话中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对高等教育也提出了新要求,要坚持立德树人,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学校将按照第三次党代会做出的战略布局,落实立德树人思想,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他进一步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一是要明确学生培养的思想认知导向,专业建设和思想教育的结合点就在学生身上,要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大学生价值观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明确教职工的实践学习导向,深入了解学校实际问题,有针对性的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把让社会和人民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要明确学生发展的就业导向,学生要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要进行学生教育培养供给侧改革,根据社会需求确定培养目标、制定培养方案,培养学生适应、引领社会的软实力、硬本事,真正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