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14 】

【发布日期:2020-01-12】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蒋帅】

2019年12月20日,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在逸夫楼105教室组织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此时此刻2019大阅兵》和《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专题片,第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活动。

学习观看专题片后,党员同学们结合顶岗实践、当前考研、工作选择进行了探讨。同学们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定会不忘新中国的发展历程,时刻牢记使命,不断向前,不改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结合观看专题片党员们撰写了观后感。

2020年1月8日至10日,放假回家的学生党员们在自己家乡通过不同形式收看河北广播电视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电视片展播。虽然身处各地但党员们都不约而同参与到观看学习中,通过网络进行深入交流,表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在潜移默化中实现从感性触动到理性认识的升华,为学校、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观看70周年成就展


70周年成就展观后感


学生党员观看河北电视台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