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召开防新冠疫情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04 】

【发布日期:2020-02-4】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李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教育部、河北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师生防控疫情的意识和能力,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于2020年2月4日召开防新冠疫情工作会议,就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情况做了进一步部署和安排。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的防控疫情工作要求,并通报了体育与健康学院防控疫情的基本情况和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会议就体育与健康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领导干部要坚持“一岗双责”,压实工作责任,采取多种方式,关注重点教师健康状况;按照要求全面开展疫情隐患排查,坚持每日疫情报告制度,掌握好师生动态信息;指导联系辅导员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和省市教育管理部门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学院行政负责人指出,体育与健康学院要发挥专业特点,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安排相关教师制作《防疫:健康运动》小视频,为大家提供居家锻炼身体方法;同时引导广大师生加强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切实提高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