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举办“说出精彩,成就未来”主持人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5 】

【发布日期:2018-11-】 【发布单位:体育系 】 【供稿人:毛海峡】

2018年11月1日晚,体育系在老楼多功能厅举办“说出精彩,成就未来”主持人大赛决赛。400多名学生观看了比赛,大赛聘请体育系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时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现场抽取绕口令、诗歌朗诵以及现场提问五个环节的层层筛选,最后10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晋级决赛的10位选手通过自我介绍、魅力主持、才艺展示等三个环节,多角度展现主持技巧和个人风采。经过激烈竞争,休闲体育专业201803班姚雨晨获得冠军、运动康复专业201802班王继淋获得亚军、休闲体育专业201802班董志翔获得季军,休闲体育专业201802班边墙和体育教育专业201802班薛欣分别获得最具潜力奖和最佳人气奖。

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学生的文化素养,交流了技艺,增进了友谊,并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也为我系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学生主持人。

比赛现场